高速公路內線怎樣才算合理使用

在PTT看到開內線被砸雞蛋
後方車覺得開太慢不爽 法規有說最高時速可以待內線 大家的淺規則是超車才能走內線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我自己的想法 平常如果使用高速公路內線就是跟前車保持安全距離不拉開 前面很空追不上前面或是一值被中線超車 就是自己開太慢乖乖讓道 但其實大部分時間都在塞車根本開不到時速上限QQ 現在新車+渦輪很輕鬆200匹以上 高速公路時速對現在新車確實有點太慢 內線時速130 中線120 外線110 這樣設定感覺比較合理 也能對車速進行分流
愛心
哈哈
12
9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