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 e:HEV邁向三萬公里心得
輔仁大學
Fit油電購入到現在也一年了,這台車是家裡的第二台車主要買來給老婆當上下班代步跟接送小孩的車子用,大部分的里程都貢獻在跨縣市通勤與市區行駛這也是為何要買油電車的原因之一省油是一大主因,來分享一下心得感想好了
首先先給這台車打90分心得如下
優:
1.空間大後座椅可以往上掀載一些直立的物品很方便
2.油耗表現非常非常滿意,平常開車都在市區行駛油錢省得很有感
3.開車視野很棒轉彎視線沒什麼死角
4.純電行駛很安靜補油門很順高速切換到引擎行駛時也沒有感覺
5.座椅支撐性很好,長途行駛不太會腰酸背痛
6.車身尺寸對女生停車很友善對於行駛在小巷弄也不會害怕 7. 白內裝超美有質感
缺:
1.沒全速域雖然都在市區開但有時候上高速還是想體會全速域的便利性
2.喇叭有點破希望下一代可以引進品牌喇叭
3 車子長的很可愛,切換車道都沒人要讓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