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到駕照可以上路,來推推自己前陣子上的駕訓班!有興趣可以私訊問詳細狀況或給教練聯絡方式!(教練有從他報名的優惠價 不能透過駕訓班報名錢會不一樣qq 所以沒說名字)
✅上課時間彈性:前一天再跟教練說要上課都可以!要上多久、幾堂課都隨你決定,可以上超過一般堂數CP值很高!!
✅接送服務:如果是住北大附近(應該三峽都可以)跟教練說他可以開車到你家樓下接送!!超級方便⋯回去也可以!約上課的前五分鐘起來都來得及
✅價錢便宜:我那時候也是朋友推薦,上自排才12000⋯⋯比我在台北問的便宜五千,想都沒想直接報下去,很扯⋯
✅教練脾氣好:有一陣子不專心常常不小心撞到⋯⋯教練會唸我但都沒有罵我什麼的,人很好,只是有時候有點囉嗦哈哈哈哈哈
✅細心:考試前會收到他再提醒一次上車要唸的內容等等,還有筆試新題內容,很貼心,而且他幾乎都秒回!很棒⋯
分割線————————————————————
我覺得這裡的優勢是對沒機車的人來說很方便!!不然駕訓班幾乎都有點偏,自己去會很麻煩⋯還有上課彈性就可以空堂去,臨時想出去玩也不會少上課很棒,而且價錢也比較便宜,不知道是不是教練自己扣他那邊的錢(?)總之很推薦大家去!有問題都可以再問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