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上5+2嗎?

各位晚安 新北男,兩寶爸,32歲,預算150萬內 大寶兩歲,小寶2個月 原本預計年底要換福特旅行車 平常用車70%自己一個人 30% 載老婆+兩寶+爸媽 四大兩小出門 但近期同事建議應該上5+2 很認真的看了一下 口袋名單kodiaq /allspace 請問1.需要上5+2嗎 請問2.150萬內有其他5+2嗎 麻煩大家好心給我一個建議 是在是有點猶豫 謝謝大家
愛心
9
4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