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很多isuzu很合理,為什麼泰國也這麼多?

我家工廠的貨車是isuzu 所以平常在路上有看到isuzu都會多看兩眼 之前去日本發現路上超多isuzu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ISUZU畢竟是百年老店,而且又是國產車 在日本市占率高應該算是蠻正常(納智捷在台灣市占率高就不太正常🤣 不過我最近去泰國,發現路上也超多ISUZU 甚至有超越日本的感覺,想請問各位大大是為什麼啊?
megapx
megapx
泰國街道太混亂了 拍起來都不太好看 所以只拍到這兩張😅
愛心
14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