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用車頻率到底要不要買車

最近一直在天人交戰,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我們家原本有一台小車,現在車齡比較老了(車老爸留下的) 三不五時就在修、保養費越來越高,加上住的社區車位租金也漲很兇… 想說乾脆賣掉不要再養了? 我們上班平日都是搭捷運通勤(住離捷運站不算太遠) 假日如果都在市區大部分也是捷運或騎車比較方便 真的用到車的時候,一個禮拜差不多也就1~2次,大採買或週末兩天一夜那種 暑假如果帶小孩出遠門玩可能會再多幾次 想知道如果是這樣的頻率,大家還會想買車嗎?
愛心
哈哈
48
10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