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31
碩班畢業後,家裡剛好要換車,所以就留了一台3代的CRV給我開,
後來弟弟也要用車,覺得麻煩,就去買了一台5.5代CRV,
明年車也要滿5年了,也決定要放棄本田這個品牌了。
當初因為3代開起來真的很好開,而且沒換過甚麼東西,才決定繼續買CRV
沒想到,新車道了第2年,方向機開始有問題,然後就開始每年換一根(出保的工單我全都留著),這問題後來才知道原來從2017年5代CRV出來就有這問題
今年2025年了,到現在最新款的6代,還是一樣的問題,原廠只會回復供應商問題,我就問一個東西8年了,問題都一樣,你跟我說供應商問題,如果真的是供應商有問題,你還跟他買東西買8年??
這期間還發生了
1.避震器上支架有問題(起步會有異音)2.剎車開關異音3.車機一直當機。
最近一次,也是我下定決心要換車的原因,2025年4月開始,車子上鎖都會有異音,鎖車完會逼~~的一聲。原本4月保養要請它們用,結果原廠回覆錄不到音要留車,但因為要接送小孩,留車很麻煩。
到了5月鎖車的異音越來越嚴重,5月28號又牽回去請原廠技師查看,結果跟我說是駕駛座,車鎖壞掉,更換完後開沒幾天異音又出來,到了6/14又回廠,技師又換了副駕駛座的車鎖,結果我牽回去,隔天還是有聲音,6/17我又再回廠,最後發現是第一次回廠換的駕駛座的車鎖還是有問題。
我當下真的傻眼,白眼翻到後腦勺,新換的材料竟然還可以馬上有問題。
只能說本田品質真的變好爛………………..
補充:方向機問題,家裡有親戚去年才牽了6代,開沒半年方向機又出問題,後來原廠也有發新聞稿召回………………
整個家族裡有1台3代、1台5代、2台5.5代、1台6代,除了三代其他台方向機全部都已經換過!!
有需要看工單,影片歡迎私訊我
附上一張近期回廠的背影照
有個很想要看工單的,不知道是不是原廠技師,怕我在黑,笑死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