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覺得有環景真的會比較敢開車嗎?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跟我的想法一樣
原本我其實很抗拒比較大台的車
覺得開出去很容易會不小心刮到
但最近家裡換了一台比較大的賓士EQE休旅車
一開始覺得很恐怖就沒有特別想開🤣
但我爸一直逼我開看看說有環景系統所以不用太擔心
後來想說沒開過電動車就想說試試看好了
結果開出去之後發現其實蠻好開的
有了環景之後好像整台車都變小了🤣
環景照起來很清楚也能各別看不同角度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厲害的功能是擴增實境的導航
在路口的時候會顯示箭頭提示要往哪裡轉
超級適合我這種路痴的🫣
另外還有一個蠻酷的功能是螢幕會顯示紅綠燈號誌
有時候停在路口紅綠燈會剛好在頭頂正上方
就不用擔心會有看不到號誌的問題
會怕開大車的女生真的可以試試看有環景的車
我自己開起來是覺得安心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