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覺得有環景真的會比較敢開車嗎?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跟我的想法一樣 原本我其實很抗拒比較大台的車 覺得開出去很容易會不小心刮到 但最近家裡換了一台比較大的賓士EQE休旅車 一開始覺得很恐怖就沒有特別想開🤣 但我爸一直逼我開看看說有環景系統所以不用太擔心 後來想說沒開過電動車就想說試試看好了 結果開出去之後發現其實蠻好開的 有了環景之後好像整台車都變小了🤣 環景照起來很清楚也能各別看不同角度
megapx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厲害的功能是擴增實境的導航 在路口的時候會顯示箭頭提示要往哪裡轉 超級適合我這種路痴的🫣 另外還有一個蠻酷的功能是螢幕會顯示紅綠燈號誌 有時候停在路口紅綠燈會剛好在頭頂正上方 就不用擔心會有看不到號誌的問題
megapx
會怕開大車的女生真的可以試試看有環景的車 我自己開起來是覺得安心很多😌😌😌
愛心
跪
哈哈
68
1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