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車沒車?

國立臺灣大學
最近看上了Mazda某台車,試乘完很滿意,也選好等級及顏色,便上網展開比價大賽,發了菜單文多方討論。得到了以下幾種回覆:
1. 年底了沒有現車,全省現在都是訂明年的車喔
2. 先付訂,才能幫你調看看喔,不一定有
3. 先付訂,可以排排看最近有沒有新車入港,不一定有,我們蠻多客戶都已經先卡位(給我看公司表格)
稍早問到了最滿意的單,說法是:
:這台車我們所應該可以確定11月會有配額,但船到港的時間不一定,可以先下訂喔!
:所以還是不確定嗎?
:對,不敢百分之百保證,但很高機率妳買得到喔,目前妳是第一順位
不好意思,小妹只知道不同經銷商會有不同政策,不同業務話術也不同,但第一次買車實在混亂,想請問最後一位業務的說法該信嗎?(ps. 剛剛發現他的頁面寫著:本月剩一台,都有優惠…..)
感謝大家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