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在停車場還是被撞了⋯

上週六停車停在停車場,警察突然打電話通知:您的車被碰撞了⋯ 車未滿一年,也剛續保乙式險⋯我一聽到全身顫抖的看我的車,對方是倒車撞到的,那一下還滿大力,因為對方有原地報警並承諾全賠,於是我們到警局拿了聯單後就開到Mazda原廠評估報價,確認有三大片要換新了⋯ 想請問各位前輩,家人有說車還算新的話,可以要求賠折舊費。想了解有人求償這個費用嗎? 我們的保險公司是說沒有遇過求償折舊的費用。 畢竟我們屬於被撞且不在現場⋯ 車停在停車場的停車格被撞⋯真的有陰影⋯
愛心
哈哈
34
4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