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10萬該上雙B還是入門進口

東海大學
每個月收入穩定十萬元有時好一點加上獎金平均每月也有個12、13萬
現在一個人跟爸媽住,也沒有女朋友,出去吃飯、買衣服幾乎都不用看價格
但久了覺得都在家裡存這麼多錢好像也沒什麼意思
所以想說乾脆買台車多出門走走看看世界
問了身邊的朋友,說我這個條件買雙B入門一點的小車來開絕對沒問題
但又覺得小台的車本肥宅我可能開不舒服,只是如果買到休旅就不考慮雙B了
但我還是想買進口車,所以考慮福斯的Tiguan
想問大家,每個月扣掉娛樂花費還有六七萬
會建議雙B的入門款,還是我買Tiguan頂規430來開其實會比較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