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壓偵測器

車子平常都停家裡地下室,看輪胎也沒扁扁的就出門了 結果出門馬上跳燈,出門胎壓剩6 psi 🤯 開起來也正常,下午辦完事重發動,燈號還在但剩5 psi 才想到是失壓續跑胎,就拿打氣機打到35開去汽車百貨補胎 原本今天是要北上的,好險! 之前開朋友的車有亮燈警示,想說是施壓續跑胎,結果爆胎 胎壓偵測器真的要裝,看得到數值安心許多! 家裡的老車都沒裝也少開,各位有推薦的品牌型號嗎?
megapx
愛心
18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