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三角泳褲🩲會很奇怪嗎0.0

小弟碩0生 前幾天趁7月前去校內游泳池 體驗一下貴校的體育館 還不錯 因為從小就習慣穿三角的 所以就一樣 只穿三角泳褲去游 不過從更衣室到走去游的路上 發現蠻多男生好像都會有點在看我的感覺 (也不是錯覺 是真的眼睛有對到) 我身材也很普通 不胖但也不太壯 還是現在這年頭穿三角褲會有點尷尬之類嗎哈哈哈 不知道🤷‍♂️ 就覺得其他人好像覺得我比較特別嗎 是說現場也只有我一個穿三角就是了
愛心
6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