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原來三角褲文不是反串

真的笑死 有人大學還穿三角褲就算了 下半身只穿一件小小三角褲出來宿舍外面 真的不會覺得害羞嗎……..? 而且還超理直氣壯的走過來XD 我不是說穿三角褲不好還怎樣 我朋友也穿三角啊 但他不會這樣走出來啊 我覺得穿這種內褲可能不適合這樣公開的走… 不知道大家想法欸
愛心
森77
12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