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系給分問題請益

如題 我是外系的 這學期跟朋友一起修一堂成教的選修課(哪個教授就不說了) 成績出來之後 發現分數甜到不可思議 大概是班上一半以上的人都有90多 上課方式幾乎都是報告 然後報告一整個學期這樣 認真說我覺得沒學到什麼知識 看其他人也都在滑手機居多 而且教授也沒有在ecourse公布分數細項 是直接上傳總成績 所以我也查不到到底怎麼算分的 因為有問分組的同學 他們說成教一直以來在中正都是給分很甜的系?? 有沒有成教系的人可以解答一下 是真的給分都這麼誇張嗎 是的話我以後每學期都要修來刷成績了
愛心
驚訝
7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