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系給分問題請益

國立中正大學
如題
我是外系的
這學期跟朋友一起修一堂成教的選修課(哪個教授就不說了)
成績出來之後
發現分數甜到不可思議
大概是班上一半以上的人都有90多
上課方式幾乎都是報告
然後報告一整個學期這樣
認真說我覺得沒學到什麼知識
看其他人也都在滑手機居多
而且教授也沒有在ecourse公布分數細項
是直接上傳總成績
所以我也查不到到底怎麼算分的
因為有問分組的同學
他們說成教一直以來在中正都是給分很甜的系??
有沒有成教系的人可以解答一下
是真的給分都這麼誇張嗎
是的話我以後每學期都要修來刷成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