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藏壽司其實是不能外帶(打包內用商品)的中原大學更新:藏壽司回覆不確定這能不能發在這裡 聽說這幾天有人在宣導狂點布丁為了湊扭蛋點數然後全部帶回家 但其實藏壽司是不能外帶東西的喔❌ 如果真的想吃就在店裡吃完吧! 也有很多店布丁被點光光一般民眾都吃不到了 點布丁的錢也可以明天晚餐再來吃壽司,後天午餐也再來吃,也是可以抽獎的哦~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