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 龍山寺月老說我的供品……

最近到台北旅行 想說要去拜一下月老就到dcard上面看看龍山寺月老愛吃什麼 我買了很多人說月老喜歡的草莓小泡芙跟小熊餅乾 然後在擲茭時我有問月老能不能幫我找到我的對象 結果是不行 🫣:我 🌝:月老 🫣:不能幫我實現願望是因為不喜歡我的供品嗎? 🌝:笑杯 (我覺得應該是有些喜歡有些不喜歡想說每個都問一下,前面三種都是笑杯或是陰杯,想說應該不會是泡芙就最後才問到) 🫣:是不喜歡泡芙嗎? 🌝:聖杯 我當時有點驚訝 🫣:我是在網上看到你愛吃才買,是因為最近太多人用泡芙當供品所以吃膩了嗎 🌝:聖杯 ⚠️最近要去的買別的比較好 我是第一次擲杯覺得是好有趣的體驗 我是香港人不知道到底跟月老說廣東話他聽不聽得懂就想說先問問看 結果他說不行 我覺得好可愛🤣🤣以前覺得神明應該沒有語言限制原來不是 看來翻譯要點時問🤣🤣 拜月老時大家有有趣的事情可以分享嗎?🙈
愛心
20
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