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想問大家如果出服務隊,
都會花多少錢呢?
因為我自己有在跑幾個去偏鄉服務的服務隊,
但發現每個社團、服務隊的紀律、制度跟管理不盡相同,
不過最讓我疑惑的是「服務」到底是什麼🤔
可能每個人對服務的想像與期待不一樣
我是覺得我付出了我的時間、心力去籌備了很多活動
也盡可能舉辦符合我們受眾對象的活動內容
活動結束後看到大家歡喜的笑容
自己就非常滿足了🥳
不過至少我「出力」了
那為什麼還要「出這麼多錢呢」?
之前待的營隊一次只要幾百塊
負責人也會很積極的拉贊助
我就當作我付一些吃飯睡覺的錢
現在待的服務隊居然要自己花2-3000元
然後還有一些其他的吃飯、交通要自己付錢
我知道服務不是手心向下單向付出
但我覺得要付太多錢了吧
而且現在很多地方的資源
都提供的很豐富也很完善
我就只是個小小的窮學生
我沒那麼多錢可以支付欸
我其實也蠻需要被服務的
所以
想問大家對服務的期待是什麼?
還有大家願意花多少錢去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