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的想像、服務隊費用

大家好, 想問大家如果出服務隊, 都會花多少錢呢? 因為我自己有在跑幾個去偏鄉服務的服務隊, 但發現每個社團、服務隊的紀律、制度跟管理不盡相同, 不過最讓我疑惑的是「服務」到底是什麼🤔 可能每個人對服務的想像與期待不一樣 我是覺得我付出了我的時間、心力去籌備了很多活動 也盡可能舉辦符合我們受眾對象的活動內容 活動結束後看到大家歡喜的笑容 自己就非常滿足了🥳 不過至少我「出力」了 那為什麼還要「出這麼多錢呢」? 之前待的營隊一次只要幾百塊 負責人也會很積極的拉贊助 我就當作我付一些吃飯睡覺的錢 現在待的服務隊居然要自己花2-3000元 然後還有一些其他的吃飯、交通要自己付錢 我知道服務不是手心向下單向付出 但我覺得要付太多錢了吧 而且現在很多地方的資源 都提供的很豐富也很完善 我就只是個小小的窮學生 我沒那麼多錢可以支付欸 我其實也蠻需要被服務的 所以 想問大家對服務的期待是什麼? 還有大家願意花多少錢去服務?
sticker
嗚嗚
1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