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特別聰明的人。 很多東西, 我只是比別人多練了幾百次。
我一直以為考不好的人會放棄。 直到我聽到一位學長故事
我的人生故事-大學篇(四十三),還記得第一次數理統計期中考。我的成績好像也是40幾分。而全班平均大概也在40分左右。看到成績的那一刻,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也沒有特別爛 😂,.,但班上的氣氛其實不太樂觀。開
❝ 引用的文章
我的人生故事-大學篇(四十三),還記得第一次數理統計期中考。我的成績好像也是40幾分。而全班平均大概也在40分左右。看到成績的那一刻,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也沒有特別爛 😂,.,但班上的氣氛其實不太樂觀。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