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高中剛畢業準備上大學的新生
聽學長姐說金門的物價跟北部差不多
所以我自己算一餐大約一百,一個月伙食費大概九千三百
會住校,但住宿和水電費會在學貸裡,居住方面只需要算冷氣費(但我對冷氣費沒什麼概念,不知道應該算多少)
其他方面(不算交通費那些,衛生紙那些用品會提前準備好)
本人並不怎麼社交,可能不太會在社交方面花很多錢(頂多幾百吧?)
但是還是會買一些遊戲周邊(但是也花很少,可能一個月一千,本人只會買一個角色的周邊,其他絕對不買)
這樣估算下來生活費一個月一萬二,算多還是少?
因為家裡屬於經濟弱勢,本人之後打算打工,希望能自己承擔起生活費(其他部分有學貸所以還好?
想問各學長姐的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