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是時候來回答《賀瓏夜夜秀》的問題了

嗨!我是賀瓏 aka 喜劇小捲毛 感謝「喜劇表演板」辦了關於我的 QA 活動~ 沒想到《賀瓏夜夜秀》第一季完結快兩個月了,還能蒐集到這麼多的留言回饋 也有不少人提到自己是有進棚看錄影現場的!真的感激涕零! 在此代表《賀瓏夜夜秀》眾團隊成員向您一鞠躬致謝🙇🏻‍♂️
megapx
大家熱情發問的方向大同小異,所以我整理了十題來回答: |❶ 賀瓏上台有沒有畫腮紅?| 沒有欸 但老實說《夜夜秀》我上的妝真的一集比一集還要厚 因為壓力蠻大的,膚況到後期變得很差 讓梳化老師很辛苦 💦 |❷ 有沒有機會寫關於XXX的欸呢?| 只要不重複,任何題材的「欸」都有可能會在未來出現 膚淺地透露一下我們是怎麼決定欸的主題,主要有三點: 1.「資料研究容易消化」 2.「具備有機會解決的困境」 3.「大部分情節能撰稿成笑點」 所以如果你想看的主題還沒有出現, 那就是代表上述三點它比較難執行,排序比較後面 歡迎留言許願你想看的主題! |❸ 除了政治外,有想做什麼主題內容呢?| 其實原本《賀瓏夜夜秀》是想要以娛樂為主的 但因為適逢總統大選,我們認為往政治走會比較有人想看 所以才演變成第一季非常的「政治」 也就是說,未來第二季很有可能會比較傾向「娛樂、音樂、戲劇」💃🕺 就如同我最近新開設的廣播節目 全是娛樂訪談,完全不碰政治 |❹ 為什麼身體很累、心情很煩還是決心繼續做夜夜秀?| 我覺得能在台灣做中文的 Late Night Show 是一件很酷的事 再加上還有不少觀眾願意花時間觀看,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即使中間的挫折令我感到痛苦 但還是沒有抹滅做《夜夜秀》時的快樂 |❺ 什麼時候會有第二季?| 痾......第一季的檢討會都還沒開完 所以請大家慢慢等,最慢就是下次大選吧(?) |❻ 平常在哪裡可以遇到賀瓏?| 不定時出沒在台北的喜劇俱樂部 通常是坐在台下當觀眾 |❼ 電腦桌布是什麼?| Apple 內建的「索諾馬地平線」 |❽ 下一季《夜夜秀》的訪談來賓會有人選限制嗎?| 完全不會 只要心情愉悅、能理性溝通、面對現場近千人不會怯場 任何名人都有機會來上《賀瓏夜夜秀》 訪談的意義,就是無論來賓價值觀是好是壞(雖然我認為世界上不存在絕對的好人),都有機會表達觀點 甚至是,哪一天普丁、習近平、金正恩願意來《賀瓏夜夜秀》,都歡迎 |❾ 想去旅遊的國家?| 帛(剛)琉(果) 🇵🇼 |❿ 什麼時候會有單口巡迴演出?| 的確該好好回歸劇場講 stand up comedy 了 2024 曾博恩X賀瓏 單口喜劇世界巡迴! 即將啟程日本、美國(更多城市即將釋出) 有海外的朋友在這嗎?歡迎留言打個招呼 👋 最新消息我們會在薩泰爾娛樂社群平台陸續釋出! 敬請期待㊙️
megapx
最後,還是要好好感謝一路以來有點開影片 觀看《賀瓏夜夜秀》的你/妳 很多人喜歡問我「做夜夜秀的目的是想帶給社會什麼價值嗎?」 我的答案是「都沒有。」 我始終認為《夜夜秀》就只是一個靠攏時事的網路娛樂節目📺 跟其他節目沒差多少,團隊成員年輕一點、製作規模多了一點、觀看流量大了一點 但對台灣剛起步的喜劇圈而言,是一個很重要的舞台 如果這個節目這一季有任何一集或是任何一個單元 曾經不經意讓你得到一個新觀點、新想法、或是嘴角上揚一下 我們就很滿足了
megapx
未來,第二季見!👋 - 賀瓏
愛心
跪
驚訝
1345
10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