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創 #二創圖 #新蘭 只是發來跟大家一起取暖🥺
中國文化大學
第一次發文獻給柯南啦!
先簡單自我介紹一下,
本人是新蘭粉,絕對不會去看非我推cp的那種新蘭粉
我知道大家都有各自愛好的cp,所以站在一個自己的小世界我是絕對不會點開任何非新蘭的文章和圖的人(好繞口)
但最近因為電影版關係,就算沒去搜尋,該死的google還是自己跳出頁面讓我看到,真的很難過🥲
所以
有鑑於自己上色非常慢可能要等到明年了,
我又非常想取暖
所以自己畫糧跟大家一起嗑糖吃
喜歡新一的專情
喜歡蘭的溫柔細膩,時不時的帥氣
最能代表他們的果然非櫻花莫屬了。
相信版上的大家是好人,不會做出偷圖的行為的(๑•̀ᄇ•́)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