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分享 《名偵探柯南 高速公路的墮天使》 × My Anime Café 開箱與心得

一個有點令人意外又好像不太意外的是,My Anime Café在辦完TV動畫30週年的主題過後,馬上又輪到了柯南劇場版相關的主題(是說之前有這種連續兩次都是柯南的主題嗎?印象中好像沒有……),直接給每位柯南名迷噴錢的又一次機會。
sticker
那這次其實我也在猶豫要不要來,不過剛好有騰出時間,而且看thread和其他網路上的一些小評價這次的反響好像偏不錯,所以就來試試看! -------------------------------------------------------- 關於一些比較關於夢時代的環境相關的以及一些其他細節的部分我在先前文章有提及過,因為大部分不會差太多所以不再贅述,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sticker
-------------------------------------------------------- 先放一點咖啡廳環境上的裝飾: 劇場版主題海報牆飾⬇️
megapx
外圍主題牆⬇️
megapx
megapx
劇場版主題大圖(好像拍歪了)⬇️
megapx
人形立牌⬇️
megapx
這個好像是這次才新增的,我不確定台北三創店有沒有(但聽說沒有)。有興趣的話可以跟自己推角拍照,但建議要找個伴來幫你拍。(我這個大I人實在不敢找服務生幫忙拍……只能一個人很尷尬的在喬自拍姿勢……)
sticker
不過因為這次要擺人形立牌的關係他們把靠牆的座位搬過來,導致這兩排的座位有點擠。好險我是一個人來所以比較還好,想提醒有要去而且是結伴的一定要注意一下。 -------------------------------------------------------- 入場: 這次入場就發生一個小插曲,我知道高雄店相較於台北店確實比較沒人,預約訂位通常前一兩天都可以訂得到。我訂的是12:45的場次,結果我35分去的時候……外面完全沒人等!!! 我還以為我記錯時間,結果我確認過的確是12:45。我還想說現在是換主題的第一週假日的午餐時間,怎麼會除了在裡面用餐的兩三組客人和路過買週邊外幾乎沒人……我是等到快55分還沒有人出來接待才鼓起勇氣問他,他才帶我進去入座的。所以建議沒人的話直接跟他講。 -------------------------------------------------------- 座位: 大概長這樣(從圍牆外面拍的),一樣會有桌墊給你!
megapx
-------------------------------------------------------- 最重要的餐點: 有興趣菜單的直接查官方FB就好。那先講結論,我覺得除了一杯飲料之外都確實滿不錯,體驗還ok的,沒有什麼太大問題。
sticker
1、柯南的橫濱麻婆豆腐堡 雖然我上次好像誇下海口說不吃他們的主餐,但最近快到期末了而且有其他事情要忙比較有空的時間是主餐時段,就抱著來嘗試的心態吃吃看!(當然這是私事不重要,還是來看餐點)
megapx
megapx
我有稍微看一下新聞,聽說這是與本次電影的橫濱中華街的形象做結合,創意我覺得不錯。吃起來……也不錯吃啊!還蠻好吃的! 薯條上的胡椒鹽跟薯條的味道結合蠻好的,當然薯條蠻容易被冷氣吹冷的,一定要先吃(任何一種冷掉的薯條都很可怕)。番茄醬有點類似那種一般的可果美番茄醬。 熱狗堡裡熱狗吃不出來有什麼「素味」。麻婆豆腐也挺好吃,不過一個我認為的小缺點是它吃不出辣味,不辣的麻婆豆腐吃起來好像少了什麼味道……(雖然我大概能理解是要給小孩子吃的啦!) 2、小哀的莓果千層蛋糕
megapx
megapx
千層蛋糕每層的厚度都還蠻均勻的,每層的薄餅和鮮奶油都不錯吃,可推薦。硬要我講缺點大概就是外觀有點普通啦! 3.松田陣平的楓糖拿鐵
megapx
這個也不錯喝,也確實也有些楓糖味,但咖啡味比我預期的還要淡一些。整體我覺得不錯,喝之前要攪拌均勻 4.世良真純的奇異果多多
megapx
這一個我就很不推了!整杯喝起來超酸的(酸到你會想要眨眼的那種),上方的多多喝起來真的不像多多,可能我嘴巴笨喝不出來這是什麼不明飲料。而且我這道是最後才喝的,可以看出來它飲料整個分離沉澱了,最上面只有清水!
megapx
------------------------------------------------------- 各種小卡和賭博時間:
sticker
1、主餐和甜點送柯南和小哀的紀念卡:
megapx
megapx
卡片的反光感還蠻強的,拍的時候不太好找角度,大小的話跟我想像中的大小差不多。 可是雖然我還是覺得柯南很好看,但這次的服裝真的讓他很像什麼加油站員工……
sticker
2.飲料送的杯墊: 抽到萩原千速和世良真純的(我覺得杯墊另一個系列的好看多了……這衣服我不行……)
megapx
megapx
3、抽卡機: 抽到小蘭和新蘭,很幸運蠻開心的(騙你的,其實那幾張我基本上每一張抽到我都覺得很值得!)
megapx
4、滿額禮: 總共含服務費是1012(居然有破千……),幫朋友買一下徽章有湊到1200,可以抽兩張,抽到松田和柯南的。
megapx
雖然還蠻不錯的,而且也很喜歡警校五人組,但還是覺得這張松田好像陰陰的,主要應該這次的劇場版會解釋!(應該不會是發刀子吧……)
megapx
抽到主推的我覺得這次來直接值了!(嘿對,我主推就是柯南)我覺得這張柯南超帥的!!!回去的路上都是一臉微笑的回去。
sticker
------------------------------------------------------- 整體的用餐體驗(補上): 不知道是不是湊巧,其實人比我想像少蠻多的,到我吃完離開其實只有大概四組客人而已,當然我指的是有坐下來用餐的,買週邊的感覺一直都有人潮。 應該是沒有什麼出餐壓力,所以出餐蠻快的,甚至比上次動畫30週年來的還快。餐點內容除了世良的奇異果多多(至今很疑惑那個是多多嗎?),其他我點的我都覺得都不錯吃。 哦對,然後6/24以後可以用票根換聯動禮,想要的話6/24號以後再過來吃就好(但是不能用預售票換有點迷……)
megapx
其他方面與先前差不太多,就還是要來就要抱著吃素和噴錢的心態來吃。 整體大概3.7~3.8顆星!
sticker
愛心
跪
18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