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實戴分享✨海昌星眸日拋 心機抹茶.心機藍莓.心機玫瑰YNala✨(⬆️不免俗的先在水盒裡拍一張)右上是心機抹茶 左下是心機藍莓 右下是心機玫瑰 一直都很懶 我的朋友們都知道 買完也拍完照過很久.. 趁著今天有空檔終於來分享了😝 我個人覺得沒有太大的放大效果 直徑是14.2mm 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不過帶超過6小時我開始覺得有點乾 還有我要拆開時那封膜竟然還在.. 超難拆.. 整個很火🤬 有上網查一下原來很多人有這個問題 私心希望可以改進 不然真的超麻煩的 不過戴起來的效果還不錯! 這三款覺得抹茶最顯色~ 喜歡自然的就選藍莓或是玫瑰 給想試看看的人參考:)海昌隱形眼鏡隱眼日拋小直徑隱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