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上一張實戴圖~
這款名字叫做心機玫瑰,我本來以為會粉粉的
但其實還好耶~
顏色是好看的棕色、內圈有花紋
我覺得這款偏自然 沒有放得太大
(鏡片直徑14.2、著色直徑13.4)
我覺得剛剛好~也回購了蠻多次
✨室內普通光線(前置鏡頭沒有很清楚😅)
(題外話:大學面試那天我的透明隱眼戴完了,只好戴這個。我本來以為教授會不喜歡這種太明顯的,但最後我發現他們好像根本不在乎🤣🤣那時候害我有點緊張,有點過度擔心了)

✨室外太陽光
(在公車上拍的,那天太陽很大光線很好)
(這是拍畢業照時的超級大太陽)
(上一篇分享的時候有人留言問我 是不是特別睜大眼睛,其實不是啦🤣🤣只能說我正常狀態時黑眼球幾乎可以整顆露出來(眼白太多🤣)沒有特意睜大,大家可以放心觀看🤣
不過我的黑眼球真的蠻小的就是了。)
希望這次可以燒到大家🔥~~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