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博士倫有辦過一個抽隱眼的活動
好不容易被抽中
但後來因為等太久就自己跑去買了
說一下我買隱眼的幾個小要求
1.舒服(因為有時候可能要戴比較長時間)
2.小直徑(大直徑就是感覺怪怪的)
3.不要太明顯(因為是日常戴的)
那時候在Dcard上被別人燒到這款
戴起來真的超級無敵美的
(請原諒我真的不是專業
不知道要怎麼把他拍的不晃
我拍了快100張他都會晃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
拜託告訴我🙏)

他近看比較粉
遠看是比較咖粉咖粉的顏色
他其實不算很明顯
但還是看得出來的顏色
我比較喜歡這種
直徑是14.3mm
覺得戴起來也滿剛好的
而且戴起來蠻舒服的
我上一個帶的牌子就因為太乾直接out
反正講了那麼多
總結就是:買!!!
另外:
他們家有一款是戀人系列跟這個長得很像但是是紅色盒子的
如果你不喜歡放大
「曖昧可可」拜託千千萬萬不要買
雖然2個系列的大小是一樣的
可能是顏色的關係
這個戴起來就是有一種放大片的感覺(放超大的那種)
瞬間回到國中時期
(就突然很想剪個妹妹頭
然後再買一把會一直斷掉的梳子放在口袋裡😂)
那時候買這款的時候
我沒看網路上實戴照直接就買了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不看照片還買
我只能說:因為他在打折啊😭😭
(只要看到打折就算不知道好不好用還是會買
大家應該都這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