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FreshKon菲士康 月眸金
諸君早安午安晚安 ʕ•ᴥ•ʔ
上一篇分享文連結:
博士倫暮光系列 全試色 - Dcard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去屈臣氏亂晃看到的隱眼
原本打算購入星歐的琥珀
但詢問店員剛好缺我的度數
所以誤打誤撞購入了這副月拋
然後不得不稱讚一下他的包裝蠻好看的(包裝控)
實戴長這樣
加上上妝效果更讚(有含美肌)
但不得不抱怨一下
第一次戴的時候有點跑片
害我以為買的破爛東西(・`ω´・,。)
之後換泡樂敦的保養液就ok了
補充一下他有點難拔
通常我都戴6~8小時(洗臉前拔)
相較我戴過的任何牌子
他是可以讓我拔1分鐘以上的破東西 ヽ(`д´)ノ
結論:很美的破東西
附上明細證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