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喜歡的仙系月彩~仙女請進ᶘ ᵒᴥᵒᶅ
世新大學
一開始跨入隱眼坑 都是從保守的黑棕色放大款開始戴
今年才嘗試比較特殊色的款式
因此就養成了每個月買不同的花色來戴😂
就想跟大家分享近期用到喜歡的三款月彩~~
第一款👀Milovat瑪格麗特
顏色很特別是有點灰再搭配黃色
像雪花散開的感覺 黃色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顯色度高 是設計比較華麗的款式
算是小直徑 沒有誇張的放大效果
但戴起來感覺眼睛很亮眼有精神
整個散發很韓的混血感~
搭配濃淡妝都可以 簡單的眼妝也能襯托出它的美!
是會讓我想回購的一款
連遲鈍的男友都發現我隱眼不一樣 還說他喜歡我戴這款😘
第二款👀MI TESORO 青春
它隱眼單拍跟實戴蠻不一樣
放在眼鏡盒看 會覺得是低調柔和的灰紫色
但可能眼球是黑色的關係 實戴看起來效果完全不一樣!
內圈是莫蘭迪藍+白點像星星點綴+外圍細圈是藕紫色💜
很特別的小細節~眼神顯得更柔和 不會有銳利感
整個充滿驚喜 雖然跟原本想像不一樣 但意外喜歡!
第三款👀Timido纏綿
是這幾款中看起來最成熟冷豔的
隱眼近拍超美 不同顏色堆疊很有層次
內圈橘金色搭配外圈淡淡的粉紫色 讓眼神充滿女人味
感覺是有點神祕有很多故事的人
總之要去跑趴辣辣的 想成為眾人焦點 戴這款準沒錯😎
化濃一點的眼妝 眼睛就可以勾人RRR
如果想嘗試變色片的人 蠻推薦這款
總結一下~
舒適度來說我覺得三款都不錯
我都待在冷氣房 戴整天8-9小時不會有異物感或乾癢
也沒有跑片或不好拔下來的困擾
平常我月拋都不會戴滿一個月 大概20天就會換掉
比較衛生也能確保隱眼的舒適度!
以上分享到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