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對,是我啦( ・᷄ὢ・᷅ )
今天晃到cha cha
本來想看lenstown的隱眼
結果一進門眼睛就ㄉㄧㄠˊ在這副隱眼上
捨不得移開視線
然後因為我一直在看它
沒有仔細聽店員講話
隱約聽見店員說是新款(吧?)
沒戴過OPT,想嘗試一下
而且這個顏色看起來還不錯
所以就買了
(其實不是新款我也會買啦,根本只是在找藉口而已)
-----------------------------------
OPT 沙弗藍(月拋)
含水量:38%
直徑:13.8~14.4mm
盒子⬇️
鏡片本片⬇️
i11原相機(檯燈光)⬇️
各位請忽略我的眉毛還有妝
在外面晃了半天
都掉的差不多了(´・_・`)
-----------------------------------
今天晚上才開來戴
所以舒適度跟會不會乾(我是乾眼人)
這個目前還無法告知
改天有戴久一點再跟你們說
如果我沒有忘記的話(⁎⁍̴̛ᴗ⁍̴̛⁎)
-----------------------------------
b9 雙眼照片在這~
我戴的時候沒有特別調整顏色的位置
遠看其實不明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