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沙弗藍(月拋)實戴

嗨,對,是我啦( ・᷄ὢ・᷅ ) 今天晃到cha cha 本來想看lenstown的隱眼 結果一進門眼睛就ㄉㄧㄠˊ在這副隱眼上 捨不得移開視線 然後因為我一直在看它 沒有仔細聽店員講話 隱約聽見店員說是新款(吧?) 沒戴過OPT,想嘗試一下 而且這個顏色看起來還不錯 所以就買了 (其實不是新款我也會買啦,根本只是在找藉口而已) ----------------------------------- OPT 沙弗藍(月拋) 含水量:38% 直徑:13.8~14.4mm 盒子⬇️
megapx
鏡片本片⬇️
megapx
i11原相機(檯燈光)⬇️ 各位請忽略我的眉毛還有妝 在外面晃了半天 都掉的差不多了(´・_・`)
megapx
----------------------------------- 今天晚上才開來戴 所以舒適度跟會不會乾(我是乾眼人) 這個目前還無法告知 改天有戴久一點再跟你們說 如果我沒有忘記的話(⁎⁍̴̛ᴗ⁍̴̛⁎) ----------------------------------- b9 雙眼照片在這~
megapx
我戴的時候沒有特別調整顏色的位置 遠看其實不明顯
愛心
157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