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最近在家上班真的沒什麼機會戴隱形眼鏡
(我一堆月拋直接過期🙃🙃)
但出自於我的好奇心就上網訂購了opt的沙弗藍
我剛開始真的覺得很酷是雙色的耶 然後就腦波很弱的訂購了
上禮拜逮到機會出門辦事情就立馬開來戴
他的外包裝是長這樣
但因為我沒有用一般的相機拍只好拿我跟朋友分享的照片
以下是實戴照👁👁
我的瞳孔屬於很深 戴隱形眼鏡效果最差的那種
照片是用iphone11內建鏡頭拍的沒有加任何濾鏡
🌟最後就是心得了
說真的我有一點小小失望🥺🥺
我以為會是戴起來很明顯的那種感覺 但如果是深瞳的人戴真的偏自然 我都懷疑自己沒戴了
再來第二點可能也是我個人的問題啦
就是我當天戴了8小時 眼睛乾到爆炸 血絲也一直跑出來
我還有買另一個摩根杏現在有點不期不待不受傷害了😂😂
今天的分享到這邊謝謝大家 拜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