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晚安,今天是高雄市好天氣的第三天
而我剛下班的我,覺得化妝品在呼喚我的名字
睫毛膏:….
由於我前陣子購入韓國年拋所以這近期都配戴年拋上下班
而我上班八小時都配戴著隱形眼鏡,有對眼睛健康的疑慮,覺得是不是月拋比較適合長久時間配戴呢
(隱形眼鏡配戴盡量不要超過8小時!)
所以我又拆了塵封已久的月拋寶寶們!
這個月決定就是自己購入一副抽獎又抽到一副所以總共有兩副的
圓瑞OPT的 沙 弗 藍 各位掌聲加尖叫
附圖 !
然後外包裝圖 !
我小資少女所以棚拍很隨便各位抱歉..
但是包裝很美啦
眼妝跟包裝有點像..又有點不像…但是水水們不要那麼嚴格打分數
讓我過吧(˶‾᷄ ⁻̫ ‾᷅˵)
舒適度的部分覺得下班前大概3小時(等於配戴5小)
眼睛開始疲勞有點酸以上是個人體驗跟大家分享
那本人配戴過最舒適的大概是優視達的
初戀棕/浪漫灰/寶貝粉這系列
真的舒服到忘記它的存在🥲🥲
那謝謝各位觀看到這٩(˃̶͈̀௰˂̶͈́)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