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OPT新品沙弗藍分享(深瞳)

各位晚安,今天是高雄市好天氣的第三天 而我剛下班的我,覺得化妝品在呼喚我的名字 睫毛膏:…. 由於我前陣子購入韓國年拋所以這近期都配戴年拋上下班 而我上班八小時都配戴著隱形眼鏡,有對眼睛健康的疑慮,覺得是不是月拋比較適合長久時間配戴呢 (隱形眼鏡配戴盡量不要超過8小時!) 所以我又拆了塵封已久的月拋寶寶們! 這個月決定就是自己購入一副抽獎又抽到一副所以總共有兩副的 圓瑞OPT的 沙 弗 藍 各位掌聲加尖叫 附圖 !
megapx
然後外包裝圖 !
megapx
我小資少女所以棚拍很隨便各位抱歉.. 但是包裝很美啦 眼妝跟包裝有點像..又有點不像…但是水水們不要那麼嚴格打分數 讓我過吧(˶‾᷄ ⁻̫ ‾᷅˵) 舒適度的部分覺得下班前大概3小時(等於配戴5小) 眼睛開始疲勞有點酸以上是個人體驗跟大家分享 那本人配戴過最舒適的大概是優視達的 初戀棕/浪漫灰/寶貝粉這系列 真的舒服到忘記它的存在🥲🥲 那謝謝各位觀看到這٩(˃̶͈̀௰˂̶͈́)و
愛心
86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