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日拋 ReVIA 清新琉璃
大家好!我是一個最近剛踩入隱眼坑的新人哈哈哈哈(?
最近一直被燒到看起來有日雜透明感的隱型眼鏡(///▽///)
決心下手了官方圖超好看的
ReVIA Melty Bare清新琉璃!
屈臣氏310元購入 10片
有夠貴

花紋只有外圈!橄欖綠+棕色
漸層很自然
著色直徑13mm
很適合我這雙戴放大效果明顯就會很怪的眼睛😂
但是肉眼看幾乎就是很像啥都沒戴
很自然 但又覺得好像虧了虧了(-᷅_-᷄๑) ༽?⬇️
(ps:這張睫毛一邊一直夾不翹😡!)
*已改 原本打自己4深瞳👀*
我應該算是中間偏淺(?)色瞳孔!戴上去的效果我覺得比我想像得⋯還要⋯⋯自然!(太自然了!)
但應該沒有淺瞳人戴來的好看嗚嗚嗚嗚⋯

但我還是好喜歡喔🥲❤️❤️❤️有陽光的時候就很溫柔(?)
以上分享大概是這樣
第一次發隱形眼鏡文 有錯誤再麻煩各位指教!🥺感恩感恩~
(舒適度因人而異 加上我很少戴彩色隱眼就沒辦法給建議或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