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日拋 ReVIA 清新琉璃

大家好!我是一個最近剛踩入隱眼坑的新人哈哈哈哈(? 最近一直被燒到看起來有日雜透明感的隱型眼鏡(///▽///) 決心下手了官方圖超好看的 ReVIA Melty Bare清新琉璃! 屈臣氏310元購入 10片 有夠貴
megapx
megapx
花紋只有外圈!橄欖綠+棕色 漸層很自然 著色直徑13mm 很適合我這雙戴放大效果明顯就會很怪的眼睛😂 但是肉眼看幾乎就是很像啥都沒戴 很自然 但又覺得好像虧了虧了(-᷅_-᷄๑) ༽?⬇️ (ps:這張睫毛一邊一直夾不翹😡!)
megapx
*已改 原本打自己4深瞳👀* 我應該算是中間偏淺(?)色瞳孔!戴上去的效果我覺得比我想像得⋯還要⋯⋯自然!(太自然了!) 但應該沒有淺瞳人戴來的好看嗚嗚嗚嗚⋯
megapx
megapx
但我還是好喜歡喔🥲❤️❤️❤️有陽光的時候就很溫柔(?) 以上分享大概是這樣 第一次發隱形眼鏡文 有錯誤再麻煩各位指教!🥺感恩感恩~ (舒適度因人而異 加上我很少戴彩色隱眼就沒辦法給建議或評論><)
愛心
187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