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SEED實瞳京櫻透明日拋求評價

(怕太冷門先附圖,我說的是這款)
megapx
是這樣的,我是戴隱眼資歷屈指可數的人,因為要出國念書想說還是買個兩月份以備不時之需,一驗眼球弧度才發現自己只能戴8.7-9.0,難怪之前隨便買的不論雙周拋日拋異物感都很重QQ 總之,大X眼鏡的姐姐拿了這款試戴片給我大力推銷,但後來查了一下發現是水膠的且含水量不低(58%),試戴大概六小時開始覺得乾眼,但因為弧度很合幾乎沒有異物感真的滿驚豔的,一盒520有32片比嬌生水膠還便宜,所以想問一下大家: 1.大家覺得這款整體的評價如何?(水膠日拋基弧8.8左右,有CP更高的替代嗎?) 2.這款水膠日拋跟嬌生、美若康的矽水膠差很多嗎? 3.對於有稍微乾眼、一天需動輒戴8-小時的人來說會過乾嗎? 4.這個牌子是雜牌嗎?品管如何?看網上好少評價有點怕怕der 附上昨天家門口碰到的可愛狗狗感謝大家!!
megapx
愛心
13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