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看到這篇有感而發

前情提要
這麼說吧,我自己就是瞳代,很多牌子我跟我上線的姐姐根本不會碰,我們兩個都是買來自己戴的超佛系瞳代,很多是不能公開說的比如158 168一副的美瞳,其實我們拿貨大概是30一副55兩副這種價格,他們太多牌子真的都在亂搞,雜牌的還有9. 9一副的(然後賣99/118) 怎麼辨別不要碰的牌子?色板不一致,品名花色抄襲,牌子沒聽過的,亮粉什麼的很敢放的 然後是每個瞳代的來源會不一樣,就算是i-dol大牌也有真假分別(idol確實在中國有廠),我一共加了兩個代理(我實驗精神)除了包裝盒仔細看,還有內部也要慢慢看,我現在留的那個姐姐也是跟我一樣研究這些,所以他驗證過我再驗一次也比較靠普(我都囤他那再寄給我),而且我們都是買來自己戴的反而沒什麼在賣,他們要避雷的牌子太多了,我們戴了六 七年也都固定的幾個牌子而已 然後影片說到的年拋材質問題,年拋買回來要泡護理液一天以上,年拋真的不建議你們戴超過三個月,最多最多把他當季拋就好,清潔一般超過一個月就不好清了,到三個月基本極限,我自己是兩個月換一次 至於為什麼加瞳代,原本是因為cos需要我自己加代理買比較划算,後來根本都是實驗精神 我不賣瞳!我也沒有在台灣網站上賣!都是自己戴!(嚴重強調) 而且我能跟你們說,網路上大部分(除了真的韓國代購)其他都是暴利(700元一副賺600之類的),而且那些檢舉都檢舉不到,再說一次,隱眼網路上是禁止販售!拜託各位看到就檢舉,什麼fb ig美瞳代購都是暴利違法的 你們如果有其他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我,我知道的話儘量回覆
愛心
33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