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康-暮光褐、波光綠 (實戴分享)
哈囉大家!今天JoJo也不遲到 |•ᴥ•ʔ
這次就不廢話了直接進入正題~
不過一樣給大家幾點注意事項!!
-
⚠️圖片都有稍做微調,但盡量保留隱眼最正確的顏色,僅供參考。
⚠️參考瞳色:淺瞳
深瞳者及其他瞳色者配戴會有不同的顯色程度喔!
⚠️每款都會附上直徑、著色直徑、基弧及含水量。
如果有標示錯誤請禮貌告知我,會再做更正,謝謝!
-
❤️🔥開始推坑大家花錢啦❤️🔥
這次要分享的是帝康的日拋!
#暮光褐 (10片裝)
·直徑:14.2
·著色直徑:13.0
·基弧:8.6
·含水量:42%
這款真的直接變成我的基本款之一!!!
它跟很多棕咖色很不同
我個人配戴的經驗是大部分的棕咖色都偏橘一些
但這款比較像是帶粉白居多的棕色=褐色?
屬於日常款~
如果是想要素顏或是化淡妝的話
拜託一定要購入!
不過這系列都是小直徑所以喜歡放大的要斟酌購入
另外 !!深瞳者這款不知道顯不顯色
如果深瞳者有配戴歡迎下面留言
本人我也蠻想看看深瞳的效果
感覺也會很好看😍😍😍
#波光綠 (10片裝)
·直徑:14.2
·著色直徑:13.0
·基弧:8.6
·含水量:42%
這款我又是在dcard上被燒到的😍😍
近看或是遠看都是自然到不能的褐綠色瞳孔
如果素顏戴我覺得也可以!
我有時候也會素顏戴去上班哈哈
如果喜歡綠色隱眼但不想要太浮誇的話
這款可以試試!!
-
因為最近比較偏愛褐色或是綠色
紫色的迷光紫就沒有購入無法試戴給大家啦
如果有購入會再補充分享給大家
謝謝各位聽我的廢話連篇
希望又能讓各位花錢😉
-
在這邊一樣放個隱眼IG帳號
如果想看其他款式或是哪裡購入的
沒有即時在這邊回覆各位可以點進去看看
應該都會表示喔!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