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琦洛麗矽水膠隱形眼鏡
我是個戴隱形眼鏡多年的女子,一直以來都是帶市面上的矽膠隱形眼鏡,都是戴彩色的,因為水藍透明片我覺得戴起來很無神!
直到…..今年2月吧!我發現我眼睛發炎去看醫生,醫生要求我要改戴眼鏡,並開藥水給我點!
我表示因為學開車,戴口罩眼鏡會起霧所以還是需要戴隱形眼鏡,醫生只說回家要馬上拿掉!
結果我發現不管我戴多久,我的黑眼球周圍就會開始有血絲而且紅一圈,超可怕的我很怕瞎掉!
剛好我老公要看眼睛,我也一起去看,醫生表示應該是因為我眼睛對矽膠隱形眼鏡過敏,他要我改戴矽水膠試試看,並且改爲日拋……
目前矽水膠我是戴蜜緹的日拋,個人覺得帶8小時都好舒服,但我還是會點沒防腐劑的人工淚液補充眼睛水分!
後來我在寶雅的DM上看到琦洛麗,居然有矽水膠月拋的,我內心雀躍不已!!!!!
結果討了幾家寶雅都沒賣….我覺得無言!
後來我是去Tomod's 特美事大安忠孝門市買到的!月拋灰色(忘記什麼灰了…..)
廠商是BenQ?!😂
今天剛好要帶狗狗去寵物展,就立刻來開封試試看!
⚠️以下是拍攝後再切圖….請見諒😂
戴上後,比沒戴前更有神了!
戴了約5小時左右
目前拿下來之後,黑眼球周圍沒有很可怕的紅一圈,血絲些微而已,整體來說很不錯耶!考慮的人可以入手看看!
由於我自己也是找了半天才找到哪裡買得到,
以下分享給大家!
寶雅:
台北西門.台北台視.台北景美.忠孝復興
(因為我只問台北市…..)
Tomod’s:
大安忠孝.南港中信.樹林秀泰.捷運內湖店.中壢大江.新竹巨城.台中文心秀泰.台南南紡.高雄漢神本館
(參考他們臉書粉絲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