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小屈買得到ㄉ日拋

好久不見啊啊啊啊大家(ˊσ̴̶̷̤ ₋̮̑ σ̴̶̷̤ˋ)₊ෆ⃛⁺˚ 身為小屈ㄉ員工 真的蠻少在店裡買隱眼 因為覺得不太顯色 著色直徑也偏大⋯🤣 不過最近覺得戴日拋真的蠻舒服哈哈哈哈 挑了幾副比較感興趣的 客官們參考看看!
sticker
p.s.著色直徑 我明天上班再補充上來 (已補上) and 我是深瞳ㄡ🧏🏻‍♀️ 星歐新推出的日拋#berry brown $59 著色直徑:13.2mm 這個真的炒雞溫柔的哦♡(*ᴗ͈ˬᴗ͈)ꕤ*.゚ 跟曖昧對象第一次約會請服用它!!! 稍稍放大效果 外圈不會特別明顯
megapx
星歐#Honey Orange $59 著色直徑:13.5mm 這款我是被湯燒到的 應該也是這系列最顯色的? 但我戴起來好像沒像湯那麼顯色 好想哭🥹 我是超深深深深深深深瞳嗎ʕʘ̅͜ʘ̅ʔ 上眼沒有特別的放大 還是推薦大家去買去買😽
megapx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REVIA蕾美 #橘光森林 $310 著色直徑:13.0mm 乍看之下 它跟上一副很像 但這副是比較淺一點的 外圈也更明顯 不喜歡花色這麼死的人可以跳過 但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同樣式月拋的話 很像vlens迷霧棕 推薦給大家🥰
megapx
總結一下 這三副戴八小時都覺得稍乾 但不會跑位! 大家去屈臣氏都買什麼款式ㄋ(ͼ̤͂ ͜ ͽ̤͂)✧ 下篇再跟大家分享月拋系列 再等等偶
sticker
愛心
357
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