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上次發這篇收藏數有夠嚇人 好開心(°◡°♡).:。
這次來介紹月拋系列✨著色直徑都不會太大ㄡ
舒適度僅供參考 還是要自己感受比較好
首圖放一張比較好看的哈哈哈哈
第一款是視妝美 #極光綠
著色直徑:13.0mm 一副大概$240
跟盒子的圖很像 有半圈比較顯色一點🤏🏻
是我覺得好看的綠色🥹帶妝會比較不突兀
但也不會太誇張的感覺~
不過之前爬文到災情有點嚴重
有些人戴起來很不舒服 所以才想先買一副看看
感覺星辰灰也很好看 下次再買買看😻
第二款是 妮娜娣 #baby nut
著色直徑:12.7mm 一副大概$158
這戴起來有種空靈 融合在一起的感覺🧜🏻♀️
這牌子我們店還是有持續進貨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銷量的關係 但都沒有聽說要撤櫃
所以喜歡的朋可能要再找找🥲
我記得最一開始進駐的時候 要299還399?
現在$158 簡直真的是賺爛ㄌ(⸝⸝⸝⁼̴́◡⁼̴̀⸝⸝⸝)
最後是啵啵實驗室 #霓虹棕
這款我真的查不到著色直徑😵💫
感覺13.5mm? 一副大概是$239
不過像這次到5/25有第二件二折的活動
換算下來會比我那時候買的便宜
所以大家可以再算一下~之前最貴有到$299
這款是偏溫柔ㄉ 也不會過度放大
感覺很像寵愛的長島冰茶耶(⁎⁍̴̛ᴗ⁍̴̛⁎)
這次介紹三款就到這邊結束啦✨
之前都習慣戴矽水膠的月拋
所以這三款戴起來都會稍乾
但都不至於跑位 或是眼睛紅
可以留言告訴我最喜歡哪一款ㄡʕ •ᴥ•ʔ



身為店員發現客人最常買的月拋是
綺芙莉(前陣子也有出新款!)
還有opt裸芙棕 但opt我戴起來會覺得太乾ㄌ
所以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去小屈買買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