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大家好👋🏻
身為一個除了休假在家不會戴以外、出門絕對是戴隱眼的人
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有被我紀錄到的各種隱眼👁
因為我幾乎是每天都會帶隱眼,所以我大部分都是戴月拋居多
(以下這些都是我在屈臣氏、康是美買到的)
☑️那就先從月拋說起:
有的因為時間太久以前 包裝很多都丟了
所以就是找以前的照片、官網的圖片,希望大家不會介意~
(先前放的圖片似乎誤植,所以更新正確的爾本藍實戴照喔~感謝B2提醒🥹👍)
OPT的這個藍色超級淺,還沒戴入眼睛前一度會找不太到他😂
戴起來我覺得很顯色!在陽光下很明顯的一圈藍色
在室內的話就會比較自然
我會比較推薦有戴妝比較不會太突兀~

KARACON 這款我覺得很自然,素顏或是上妝戴都ok,也不會有太誇張的放大效果!

OPT這個灰色就比較自然了~
而且他的外包裝一樣很可愛,這款我應該會回購XD

最後是帝康這款,這款目前是我最喜歡的灰色系隱眼☝️
但是最近去康是美跟屈臣氏都沒有看到,該不會是下架了(希望不要)
這款超級自然,戴上去會以為自己眼睛本來就水水的,超級有氣質~
☑️再來是日拋系列
有的時候出去玩我才會帶日拋,畢竟日拋真的很貴,
身為小資女孩,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XD

首先是昆凌的隱眼牌子,她的影眼都是走自然系的欸😅
綠色超不明顯!照鏡子還以為我帶的是黑色的,但就真的很自然,戴起來也很舒服

粉色的也是走不明顯的風格,但是仔細看還是看的出來😋
而且我覺得會覺得眼神變得比較溫柔,相較於綠色,粉色我應該會回購!

這是最近很紅的gem monster,這個灰色也是好看、自然的灰色!
不過我覺得他的鏡片偏軟,在拿下來的時候會有點難捏下來,那天捏了好幾次眼睛才捏下來TT
而且這副應該是我目前買過最貴的!
他一盒裡面只有8片卻要價$299,我可能要等特價才會再買一次了🙃
以上是我收集好幾個月的隱眼分享~
不知道對大家沒有沒有什麼幫助,歡迎多多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