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度數

想戴月拋的隱眼,本身近視250度、散光50,但我暫時沒有打算去配有散光的隱形眼鏡,那這樣我是要買幾度的會比較剛好? 想問問大家都怎麼挑😀 順便問問看有沒有人戴優視達的彩色月拋,有推薦的顏色嗎?🥹
愛心
5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