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倫 - 冰淇淋月拋 甜橙棕

megapx
安安壓大家 最近蠻喜歡這種眼內有一圈的隱眼(⁎⁍̴̛ᴗ⁍̴̛⁎) 但又很融瞳 很自然 著色直徑12.1mm 不會生硬也蠻低調的 比起橙色我覺得比較像琥珀色 平常戴著上班8小時也不會覺得有異物感 蠻舒適的 不過就是蠻日常的 可能約會什麼的有點太無聊(´・ω・`) 但日常戴很適合,有精神又不太浮誇 喜歡這種稍微有一點點放大效果也不會太突兀的款式(˶‾᷄ ⁻̫ ‾᷅˵) 目前已經戴了快一個月了,戴到後來也不會覺得乾澀 覺得cp值很高!應該會想嘗試這系列的其他顏色
愛心
40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