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分享新色甜橙棕
趁博士倫官網買兩副送保養液
又多下單了松露灰試試~
不多囉唆 先來曬實戴👇
我的天也是很美誒🤣
這個花紋的灰色調我超喜歡
跟我的虹膜色完美融合
有點高冷混血感
如果不會畫歐美妝的
這款戴起來就蠻歐美感的了😎
以上分享最近購入的新色實戴
下面離題一下🤣
因為最近室友學習戴隱眼一直失敗
教了他戴ㄧ陣子滿有心得的哈哈
分享給新手幾個剛開始戴隱眼
要注意的幾個小問題~

➡️打開一定要先檢查有沒有破片!!!
苦主我真的有戴某牌有小破洞
戴上去超痛RRR
之後就養成打開先檢查的習慣
保護眼睛👊
➡️鏡片跟手不要殘留太多水
不然就會像上圖一直翻車黏在手上
要像下圖這樣立起來,成功率比較高喔
剛開始戴不上去也可以買下面這個
隱眼夾跟輔助器
我是沒有用這個,這是我網路抓的圖
但隱眼夾可以避免手有細菌或是小毛絮
直接接觸隱眼會不太好
就看個人習慣囉
最後是戴月拋比較要注意的
❗️一定要用保養液搓乾淨❗️
我現在是直接用博士倫送的
彩拋專用的炫萌保養液
洗得蠻乾淨再戴也不會乾
水盒記得要定期換,不然也是容易卡垢生細菌
以上碎碎念完畢!
希望有幫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