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因為本身眼睛弧度比較大,戴隱眼久了👀蠻容易不舒服的
所以找隱眼都得找很久,也試戴過很多款式(錢錢飛)
跟大家分享一下近期戴的兩款自己蠻喜歡的日拋!
1. 帝康-光漾瞬間【暮光褐】
直徑: 14.0mm
弧度: 8.6mm
含水量: 42%
我是名副其實的凸眼怪,雖然弧度不太適合我,但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眼睛弧度大(9.0),戴帝康的就是不會覺得不舒服🤷🏻♀️
當初被燒到是因為田馥甄代言的,本身就不太喜歡太浮誇的顏色,也不喜歡直徑很大,喜歡偏溫柔感的~
夜晚的實拍,戴起來真的很~~👍🏻👍🏻
————————————————————
2. 帝康-繆思女神【西西里棕】
直徑: 14.0mm
弧度: 8.6mm
含水量: 42%
這款顏色比較溫和一點,反正我就是每個系列找我最喜歡的顏色來戴戴看,有一點太淺我就會pass掉,結果好險都沒踩雷🤭
實戴⬇️這種質感真的愛爆!
好啦~~
我會繼續發掘更多好看的隱眼,如果有喜歡再上來跟大家不藏私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