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ash
今天來分享本月開封的月拋
🧚♀️ 博士倫冰淇凌系列 — 松露灰
含水 43% |直徑 14|著色 12.1|基弧 8.6-8.8這款是之前在隱眼版被燒到的,買了很久到這個月才拿出來戴。我偏深瞳,戴上去沒有想像中顯色,大概在中間顯色的程度。本來期待會更淺,更有空靈感。
這個系列直徑做得很自然,對我來說沒放大效果。花紋做得很細緻,融瞳效果也很好。這個系列沒有明顯的深色外框,走的是輕混血感效果😆外圈是冷色調的灰藍色,再慢慢過渡到外圈的黃棕色。顏色很有高級感。因為顯色度不高所以配戴門檻也不高,不用擔心變成白內障或是眼妝沒辦法 carry 的問題 (⁎⁍̴̛ᴗ⁍̴̛⁎)
♡
這個系列只戴過藍色、綠色和灰色
目前最喜歡藍色的效果~
🌟 藍色隱眼看這邊
#分享 甜又跩的眼瞼下至貓眼妝🐈 雙眼放大術🌟 綠色隱眼看這邊
#實戴 博士倫冰淇淋系列 抹茶綠🍵
今天的隱眼紀錄就到這邊
希望也有幫助到大家
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