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康隱眼 #晨光橄欖 混血感低調隱眼
平時喜歡試戴各種不同隱眼品牌的me
最近戴到帝康的#晨光橄欖,覺得還不錯!就來跟你們分享٩(˃̶͈̀௰˂̶͈́)و
先上圖:
顏色:
這款顏色調得很美,是那種淺咖啡帶點橄欖色🫒
融瞳度:
上眼不會突兀,花紋是類似瞳孔紋路的放射狀
再加上外圈的深咖啡色,讓眼睛更有神了!
舒適度:
個人覺得不太會乾,我曾經戴快12小時,但也不會覺得不舒服,不過這是錯誤示範請不要學我🤣
心得:
個人覺得是很耐看的隱眼。
因為一開始我並沒有覺得這款特別吸引我,但後來拍照拍一拍發現這款很上鏡又有存在感,卻不會突兀!很厲害👍
最後放個全臉照給大家看看在白天拍照下會呈現什麼樣的感覺~
(真的是隨手一拍哈哈哈)
因為新竹風真的很大,請忽略我飛揚的頭髮😵💫
就介紹到這邊啦!謝謝大家觀看~~~❤️
掰掰哩o(≧v≦)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