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拋 Hapa/Chuu/CandyMagic 空空賞

大學畢業到現在滿六個月了,以前上大學都是眼鏡、日拋交替,後來嘗試天天戴隱形眼鏡上班之後,就開始買起月拋習慣💕 先放上要介紹的所有產品:
megapx
1.Hapa Kristin-DollyKristin(Gray) G.DIA13.6 DIA14.2 B.C8.7 當初看官網好像戴起來有藍灰色,實際上灰色的顏色比例偏多,無論是室內室外都很安全不會非常突兀。至於舒適度,跟Chuu比起來,Chuu勝🏅
megapx
2.Hapa Kristin-Secretive Kristin Plus(Brown) G.DIA13.5 DIA14.2 B.C8.7 當初在Dcard其實看到是橄欖綠😍但我同學叫我買咖啡色,這是第一次買Hapa這兩款裡面最愛的顏色,一定要去夕陽下看自己的眼球,開心死🥰 至於舒適度,跟Chuu比起來,Chuu勝🏅
megapx
megapx
3.Candymagic-蜂糖蜜茶 G.DIA13.7 DIA14.5 B.C8.6 CandyMagic的隱形眼鏡我已經來回買了20多次🤣 之前都是買日拋,月拋也很好戴,超級推👍🏻舒適度也很好,但就是大直徑😍
megapx
4.CandyMagic-梅子茶凍 當初買當初純想說「地雷系」是什麼感覺?因為寶雅的牌子上面寫地雷系🤣買回家第一個禮拜就想丟,很乾又很薄,非常不舒服🫠不推!
megapx
megapx
5.ChuuLENS-Milk&Tea (Cream Brown 奶油棕) G.DIA13.4 GIA14.2 B.C8.7 奶油棕戴款式太起來,外圈是細咖啡色加上顏色也比Lily暖陽棕淺,視覺上會更有混血感。
megapx
6.ChuuLENS-LilyDaze (Sun Brown 暖陽棕) G.DIA13.0mm GIA14.2 B.C 8.7 原本以為看得到暖陽棕內圈綻放的線條,但基本上在室內看不太出來,看得出來的都是在燈光下拍攝,肉眼是幾乎看不出的。 暖陽棕外圈有比Milk&Tea粗一些視覺上也是暖陽棕看起來比較大,但兩者總直徑都是14.2。
megapx
megapx
7.Chuu LENS-Daisy Shower (PureBlue純淨藍) G.DIA13.3 GIA14.2 B.C: 8.7 這款是我目前Chuu戴起來最喜歡的😍 我當初買的時候就是看到官網寫「Blue」心心念念想買藍色款的,真的很漂亮🥰 (如果喜歡大直徑的可以去買CandyMagic-MeloGray也很漂亮😆)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最後謝謝大家看完~ 有一些圖片就原圖不修,太累了🤣 之前也很感謝大家提供很多網上的試戴照, 這次一次積了七款,希望大家喜歡🙇‍♀️ (一) 本器材須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 (二) 配戴隱形眼鏡後,需定期由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三) 配戴拋棄式隱形眼鏡仍有可能發生眼角膜及結膜病變,遇有眼鏡不適症狀應立即請眼科醫師診治。 (四) 拋棄式隱形眼鏡應依使用說明,不宜重複配戴使用。 (五) 不得逾時配戴,以免感染或潰瘍。
愛心
11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