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基隆巨匠美語師資好嗎~

版上的大家好🥺 不曉得該發課程還是語言 有錯版請告知我🙏🏻🙏🏻 如題想問 基隆的巨匠美語師資好嗎 爬了很多文 但都沒有看到有基隆分校的心得🤣 都是台北、高雄、台南之類的分校 在猶豫基隆巨匠 離家比較近 也是像兒美那樣的教學方式 我很喜歡~ 以前是補何嘉仁 補得蠻開心的 目前是想讓自己有念英文的習慣跟一定的基礎 再往考照的方向去努力 (因為我真的是非常不自律的人所以選擇補習🤦🏻‍♀️) 但以年為單位的方式 讓我覺得有點猶豫⋯ 而且找不到任何基隆師資的推薦有點擔心😅 或者是北車戴爾 但因為目前程度還沒有到很好 他專攻於考證照 想要有一定的程度後再到那邊衝刺 想請問對於基隆分校 有人可以分享的嗎~ 或者是對於選擇補習班上的推薦 謝謝大家🙇🏻‍♀️🙇🏻‍♀️🙇🏻‍♀️
愛心
1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