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設計會選線上課還是去補習班?

想問問看大家 最近想要多學一個專業技能 想要開啟斜槓生活 因為對設計相關領域有興趣 所以在考慮要不要去學設計 但想問問看大家通常都會怎麽開始 目前跟朋友聊過以後大約有兩個方向 1.是去補習班上課 目前有打聽到的補習班有X綵、巨匠 或是一般學生練作品集的設計補習班 不過通常價格都過高 我不覺得現階段還是社會新鮮人的我負擔得起:))))))
megapx
2.線上課程 之後找一下網路也有很多練adobe或是教設計概念的線上課程 價格實惠許多 也不用下班再去上課 可以在家用電腦練習就好 不過怕沒有老師監督 會買了之後就擺著課程懶得看了..........
megapx
不知道大家出社會人士學設計都是怎麼開始的呢
愛心
7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