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設計會選線上課還是去補習班?
銘傳大學
想問問看大家
最近想要多學一個專業技能
想要開啟斜槓生活
因為對設計相關領域有興趣
所以在考慮要不要去學設計
但想問問看大家通常都會怎麽開始
目前跟朋友聊過以後大約有兩個方向
1.是去補習班上課
目前有打聽到的補習班有X綵、巨匠
或是一般學生練作品集的設計補習班
不過通常價格都過高
我不覺得現階段還是社會新鮮人的我負擔得起:))))))
2.線上課程
之後找一下網路也有很多練adobe或是教設計概念的線上課程
價格實惠許多
也不用下班再去上課
可以在家用電腦練習就好
不過怕沒有老師監督
會買了之後就擺著課程懶得看了..........
不知道大家出社會人士學設計都是怎麼開始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