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應不應該有球監制度

如題 台灣目前的國際賽成績只要有大聯盟參賽 結果都不太好看 明明青少棒很強成棒卻沒辦法跟上 原因除了棒球人口輸其他國家以外 感覺太自由能隨便旅外沒有球監導致人才外流 聯賽強度無法提升感覺也是很大的原因 日韓職都有球監制度 所以鮮少有人畢業後往美職體系發展 潛力新秀都待在自家聯賽發展 整體強度自然高 以現在中職沒球監都能跟韓職強度差不多 如果有球監是不是能提升強度 本土能力提升 那洋將自然越找越高級 整體聯賽強度超越韓職應該不是夢 你支持有球監嗎
支持
66%
不支持
34%
803 票投票已結束
愛心
10
9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