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不戴 口罩中央警察大學大家都知道a流這東西是有潛伏期的 也就是沒有症狀卻具傳染性 以警大目前仍持續有同學回家的情況來看 說是疫區應該不為過 但是小弟今天去聽了個監考人員的講習 卻聽到了個指示 監考人員都不戴口罩!? 聽到的說法是為了避免引起恐慌 但是到底是來應考的學長姐們不得到a流重要 還是壓下這個消息比較重要? 如果外界知道警大盛行a流 監考人員卻連個口罩都不戴 不知道會做何感想警大好難懂